恩....話說....我有好一陣子沒來痞客了....

最近都是用FB居多.....= =""

因為一想到痞客發文都要大一大堆字....想到就懶ˇ

FB多方便阿~~即使打短短一串字~也OK不覺得浪費空間~!!

而且他該有的功能都有~!!多好~!!

(話說....總感覺在推銷FB....= =")

呃...話說回來~

想要看我的最新動態~還是請各位到我FB去看吧~!!

那裏是最即時的~!!內容也最豐富~!!XD

那痞客的話....是不會關掉啦~!

只是可能就真的很~少用就是了~!!醬.....

有興趣去看我FB的人~請留言吧~我會給的ˇ

(一看到馬上回覆醬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